首页 综合 > 正文

Cenntro Automotive推出4类全电动商用车

Cenntro汽车集团(Cenntro)公布了其计划扩大其产品组合,以特制的,全电动4类车辆服务最后所一英里的城市送货市场。

名为CityPorter的车辆为车队和物流客户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一次充电可行驶220英里,有效载荷为5700磅,最高时速为60 mph。

CityPorter专为满足最后一英里的交付需求而设计,其有效负载和636平方英尺的载货量。Cenntro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向舰队展示CityPorter,目前正在寻找机会参与针对和欧盟舰队的演示计划。

“我们有信心在2021年之前将产量提高,并将CityPorter引入和欧洲市场,提供顶级机队所需的质量和性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ang说。

CityPorter将配备Cenntro的最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Cenntro的Smart平台可驱动强大的双向数据交换,并提供车队管理与其他业务应用程序的高级集成,从而优化路线规划,减少停机时间并提供真正的大数据管理。

为了支持CityPorter的推出,Cenntro计划在和欧洲扩展其基础设施,并打算直接与车队合作,并通过互补的卡车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维持其运营。

根据该声明,Cenntro表示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在和欧洲重新建立制造基地。此外,Cenntro还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在新泽西州开设一个工程与创新中心。贴近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以”持续王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