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新的隐私功能使三星Galaxy A71和Galaxy A51更加出色

如今,隐私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但几乎没有智能手机具有隐藏功能,可以保证我们的照片,聊天,应用程序等。不会被撬开。幸运的是,三星理解消费者对隐私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品牌通过Galaxy A71和Galaxy A51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快速切换创新,并辅以“基于设备的AI”的内容建议功能。

牢记GenZ和千禧一代每天面临的隐私问题,快速切换是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双击侧键可以缓解所有此类问题。有了Quick Switch的帮助,你可以消除家人或朋友让你用智能手机时的焦虑,而你只能说“不”。这是改变生活的道路。这是你的私人时间。保持你的私人生活。

使用快速切换来确保您的隐私保持私密。

三星智能手机附带了一个安全文件夹,这是一个加密的储物柜,可以防止您的应用程序、照片、视频和文件被公开使用。三星Galaxy A51和Galaxy A71上的“快速切换”利用安全文件夹,确保您所有的私人时刻保持隐私。

我们以WhatsApp为例来说明Quick Switch的工作原理。假设你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拥有两个WhatsApp账户,一个公共账户用于与家人和同事交谈,一个单独的私人WhatsApp账户用于与特殊的朋友聊天。如果你正在和朋友聊天,发现有人偷看你的对话,只需双击智能手机上的侧键,Quick Switch就会立即切换到WhatsApp的公共版本。这不是很好吗?新的“快速切换”功能可用于“安全文件夹”内外的任何应用程序。

不过,情况会变得更好:Quick Switch不仅可以与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还可以在私人和主图库之间切换,从而在“安全文件夹”中保护您的个人照片和视频。它是由国防三星Knox安全平台支持的加密私人空间。即使你的朋友或家人使用你的手机,你也可以完全放心。

通过内容建议智能管理隐私。

当然,照片是手机上最隐私的内容之一。三星不仅袖手旁观,还设立了两个ace来确保照片保持私密。在安全文件夹的帮助下,您可以将您的个人照片存储在私人版本的图库应用程序中,而所有其他内容都存储在公共版本中。然而,由于我们发送和接收的图像数量巨大,将个人照片转移到私人画廊可能会占用大量时间。那么,为什么不让你的手机帮你做呢?这就是“内容建议”功能发挥作用的地方。

“内容建议”在设备上使用人工智能——这是业内第一个建议你应该将照片移动到私人画廊的创新。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设置特定的标识符(例如,某些人的脸),然后过滤掉他们所有的照片,然后将它们移动到“安全文件夹”中的私人图库。一旦您移动了所有的私人照片,您就可以放心地保护它们的隐私,因为它们永远不会出现在公开版的图库应用程序中。让您完全放心的事实是,Secure Folder可确保您的数据保持隐私,因为它保留在设备上而不是云上,并受到多层防御级安全平台Samsung Knox的保护。

最大化隐私,减少后顾之忧。

凭借突破性的快速切换和内容建议功能,三星Galaxy A51和Galaxy A71是迄今为止保持应用程序、照片和视频隐藏和隐私的最佳智能手机。这些功能会让你无忧无虑。

除了两个新的隐私功能,Infinity-O sAMOLED Plus *显示屏,四个相机模块,一流的新相机功能(如“单拍”和“夜间超级拍摄”)和一流的功能,如长效电池,以及两款三星智能手机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那你还在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