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Surface设备上的早期Prime Day笔记本电脑优惠可以节省400美元

虽然亚马逊Prime Day可能明天就开始了,但我们看到了来自微软和其他公司的激烈竞争。随着亚马逊Surface Laptop 2上笔记本电脑交易的成功,微软本周在Surface Pro 7上推出了自己的优惠产品。

这些早期的Prime Day笔记本电脑交易将Surface Laptop 2的价格降至最低。i5配置(运动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的价格本周末为897.99美元,比1299美元低了整整401美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种模式对亚马逊的笔记本电脑交易来说并不陌生,尽管额外的2美元折扣使其降至迄今为止最便宜的位置。

但是,微软不会让亚马逊在他们自己的游戏中打败他们,只是把这些Surface Pro包以一些优秀的价格上市。这些捆绑产品非常受欢迎,所以你必须迅速行动以确保自己的安全——但目前最好的产品是i5型号,价格为999美元,包括Type Cover键盘。

我们将在下面总结所有这些Prime Day的早期笔记本电脑交易,但你也会在本周发现更多便宜的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