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全球同步相量市场将随着电气工程和电源管理的进步而扩展

全球同步相量内的需求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些系统在电源操作节点中的使用为该市场的增长创造了新的机会。近年来,电气行业遭受了巨大的破坏,并封装了用于管理电气和电力系统的新技术。

因此,同步相量已成为电力生态系统的核心部分,并已被分级为一种安全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建筑电源系统以及大型工业设备都需要同步相量。鉴于这些因素,可以肯定的是,新收入将流入全球同步相量市场。

到2020年至2030年的预测期结束时,全球同步相量市场的总价值预计将达到9.3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是电气工程和管理进步的直接作用。许多实体已经成为促进电气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的良好平台。同步相量的实现是一个重要的过程,最近已获得关键实体和利益相关者的关注。从那时起,电力服务的普及为全球同步相变市场的增长预示了良好的契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