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2030年实现100%碳中和的宏伟计划

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到2030年完全实现碳中和的计划。虽然该公司已经实现了与企业排放相关的碳中和,但苹果未来10年的计划是在整个供应链中实现碳中和。简而言之,苹果指出,它销售的每件产品最终对环境的净影响为零。

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企业有很大的机会来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这是我们共同关注我们所居住的地球的产物。”“推动我们环保之旅的创新不仅有益于地球,还能帮助我们提高产品的能效,为世界带来新的清洁能源。”

“气候行动可以成为创新潜力、创造就业和持续经济增长新时代的基础,”库克补充说。凭借我们对碳中和的承诺,我们希望成为池塘中的一个涟漪,带来更大的变化。"

关于苹果计划在未来十年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方式,该公司强调了五管齐下的方法,即专注于低碳产品设计,降低整体能源使用量,以及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和与工艺、除碳相关的创新材料。

特别是在低碳产品设计方面,苹果强调了其目前的一些成就:

苹果最新的回收创新技术(该公司称之为“戴夫的机器人”)可以从iPhone上拆卸Taptic发动机,以更好地回收稀土材料和钨等关键材料,同时还可以回收钢铁。这是其Daisy系列产品的下一步,为iPhone拆卸机器人。

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材料回收实验室致力于创新的电子回收技术,目前正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合作,进一步开发工程解决方案。

过去一年发布的所有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设备都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包括iPhone Taptic引擎中100%可回收的稀土元素——这是苹果和所有智能手机中的首例。

苹果通过产品设计和回收内容的创新,在2019年减少了430万吨的碳足迹。在过去的11年里,苹果将产品使用所需的平均能耗降低了73%。

除了苹果承诺在10年内完全实现碳中和,该公司还制定了增加对少数族裔企业投资的计划,并解决环境危害往往对贫困社区产生不成比例影响的问题。该计划是苹果上个月首次宣布的1亿美元种族平等和正义计划的一部分。正如苹果几周前提出的那样,新计划将解决教育、经济平等和刑事司法改革等领域的种族和司法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