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随着AI的不断发展 放射科医生必须再次拥抱变化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放射科医生必须再次拥抱变化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随着AI的不断发展,放射科医生必须再次拥抱变化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放射科医生很清楚医疗技术在不断变化。尽管一些专业人士对AI的不断崛起表示了担忧或焦虑,但《临床放射学》的一篇新评论指出,这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放射科医生必须再次站出来。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放射学临床主任安德里亚罗卡尔(Andrea Rockall)表示:“关键是要确保人工智能能够满足重要的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无论是关于分类诊断和诊断工具、改进的工作流程还是医疗保健的可持续性。”“人工智能的应用首先要满足患者的需求,而不仅仅是有趣或者可行。”

罗卡尔解释说,在医疗保健中使用人工智能的关键因素是“可以回答重要问题或开发成功工具的高质量数据。”放射科医生必须帮助确保研究人员使用的数据集是有效的,并与“患者代表、计算机同事和机器学习科学家”合作。

放射科医生也可以通过制定策略将高质量的数据与适当的研究人员联系起来,为这项新技术铺平道路。

“我们必须避免狭隘、有偏见或歧视性的限制,”罗卡尔写道。“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可以在最佳可用数据集上测试好的想法(或用例)。我们可以向管理组织银行的同事寻求策略,以确保强大的数据访问策略。”

人工智能研究还必须在临床环境中进行,而不是局限于研究实验室和单一数据集。其他行业可能会在一系列环境中反复测试之前引入AI算法和解决方案,但当涉及到病人护理时,这样的措施不会发生。随着这些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变化,这是放射科医生面临的责任的又一个例子。

罗卡尔总结道,“我们广泛的放射学社区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与跨学科的“融合科学”团队合作,并参与这一令人兴奋的科学发展。”“最终,这种团队合作有可能在可持续的框架内改善患者护理。我们不应该担心所涉及的变化,而是必须与他们合作,确保患者受益,并继续为放射科医生发挥有意义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