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这是每一台支持迪士尼的三星智能电视

迪士尼于周二推出,涵盖了跨各种软件平台、电视和操作系统的这一新流媒体服务的大规模推出,因为迪士尼正在尽最大努力将新服务推向市场。越多越好,越快越好。

在启动时,用户将能够开始观看从Apple TV到Roku、Xbox和PS4游戏机、iOS和Android设备、Android TV和三星智能电视的所有迪士尼内容。关于后一种选择,三星现在也已经确定了可以玩迪士尼的智能电视型号。

继迪士尼在11月份的季度报告中向投资者证实与三星达成上述协议后,三星周二证实,迪士尼将在其2016-2019年智能电视型号上上市。如果你的型号比较老,不要担心——如果你确实想去看看迪士尼(或者如果你已经注册了,肯定想去看看),可能还有很多其他选择。

无论你使用的是旧的三星智能电视还是完全不同的电视品牌,你应该仍然可以通过我们提到的那些游戏机在电视上播放迪士尼,或者如果你有Roku流媒体播放器,Android电视机和亚马逊Fire TV设备或Apple TV——讽刺的是,虽然苹果现在拥有自己的流媒体服务(Apple TV),但即使与苹果竞争,苹果也可以通过签署一些迪士尼合同来赚钱。是的,您将能够从Apple TV应用程序注册迪士尼(虽然您实际上是在观看内容,但它仍然会被移动到实际的迪士尼应用程序)。同样,你也应该可以将Chromecast用于迪士尼的流媒体。最低订阅价格为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

关于今天将推出的迪士尼的其他重要信息,请查看我们对所有使用该服务的节目和电影的简要介绍。

这也是我们的指南,里面包含了很多你想知道的关于服务的重要点和关键细节,以及我们对迪士尼在这里的关键发布日,也就是新系列《曼达洛人》第一集的第一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