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Defender ATP for Android即将发布

报告显示,微软防御者高级威胁防护(ATP)预览版现已面向安卓系统推出。目前预览阶段主要是企业使用。但似乎微软自2月份首次发布这款应用以来,确实取得了进展。

该公司还推出了对Linux的预览应用程序支持。这意味着该解决方案现在可以在除iOS之外的任何地方有效使用。至少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

至于这个新的安全应用的功能,现在还不清楚。微软表示,预览版期间将推出更多功能。所以目前的函数并不能完全解释应用最终会做什么。对于Android来说,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反钓鱼措施。

最终,这些保护措施将包括阻止通过短信或其他应用程序发送的不安全网站。此外,它还计划阻止恶意应用程序试图在后台创建的网络连接。

这可能是顶级安全应用程序。

然而,展望未来,微软Defender可以轻松成为该平台上最好的安全应用之一。这就抛开了反钓鱼措施,反钓鱼措施似乎已经超越了很多此类应用提供的功能。

首先,据报道,该应用远远超出了Android的内置保护措施。这是因为其恶意软件保护措施侧重于“基于签名”的恶意软件检测。微软高级项目经理Kanishka Srivastava表示,这些扫描将立即在应用程序上执行,以尝试检测恶意软件或其他问题。

因此,如果一个应用程序不能安全下载,它将被阻止。否则,用户将会看到一个通知,告知他们应用程序应该是安全的。

正在解释Microsoft Defender预期初始功能的先进性。特别是因为该公司计划在所有平台上创建无处不在的体验,并增加更多的发展前景。基于这些原因,可以推测微软的Android方案最终会成为这个平台上最先进的选择。

任何人都不能使用Microsoft Defender的预览版。

现在,至少在一开始,你不会马上从安卓的谷歌Play商店那里得到微软Defender的公开预览。相反,根据微软的文档,用户将需要安装该公司的辅助应用程序。那是Intune的企业门户。目前前提条件是只提供给微软Defender的商业客户。

总之,已经注册Microsoft Defender ATP保护的公司现在可以选择向员工提供它。这将在它的仪表板中找到,并具有启用和部署应用程序的所有必要功能。但这不一定是坏事,因为这其实是一个真正的测试阶段。

在撰写本文时,没有迹象表明该应用程序何时会变得更广泛可用。但是,如果一切顺利,用户应该期待它早于晚。由于该公司也准备推出iOS,其他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添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