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老Edge浏览器还在Windows 10中徘徊

Windows 10仍然有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两个版本,但微软的浏览器数量将从原来的三个减少到两个,因为微软已经正式确认将淘汰旧的Edge。Edge的两个版本分别是基于Chromium的新版本和Windows 10刚启动时的旧版Edge。即使你已经使用了闪亮的新chrome-powered Edge,旧Edge仍然徘徊在系统的后台——本质上,它是存在的,只是被隐藏起来了。

然而,随着即将到来的累积更新,微软表示,旧的Edge浏览器最终将从Windows 10中彻底删除,仍在使用的人将被迫切换到新版本的Edge。

由于在Windows 10 21H2的预览版中发现了一个语言包,所以在本周早些时候发现了发生这种情况的线索,这让我们猜测,可能在2021年第二次更新到来时,旧版本的Edge被放弃了。那一年。

不过老Edge会比这更早失效,4月13日是微软给出的官方日期。

停止支持

在标有C-Net的博文中,微软确认对Edge的官方支持将于3月9日结束,并表示,“为了取代这一不受支持的应用,我们宣布新的微软Edge将作为Windows XP的一部分提供。Windows 20累积每月安全更新(也称为“更新星期二”(或“B”)版本)将于2021年4月13日发布。

将此更新应用到设备时,将不支持的Microsoft Edge传统桌面应用程序删除,并将安装新的Microsoft Edge

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安装三月预览版累积更新(或“C”版)的用户身上,这是一个可选更新。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新的Edge,请不要担心——该补丁不会干扰你当前的浏览器安装,也不会重新安装基于Chromium的Edge。它只会从Windows 10中删除旧版本的Edge,从而释放一些驱动器空间,消除一些系统混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