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施乐Phaser 6022 NI无线彩色激光打印机现在只要70美元

4492我时不时会碰到一台打印机,便宜到连更换现在的打印机都比墨盒便宜。例如:现在,当你使用优惠券代码时,你可以在Staples中使用它。这比280美元的标价低了约75%。与110美元(这是我在亚马逊上从第三方卖家那里找到的当前价格)相比,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折扣。

如果您正在寻找照片打印,公认激光打印机不是最佳选择,但对于日常文档工作,Phaser 6022/NI会选择所有复选框。它每分钟可以打印18页,并在12秒内吐出第一张纸。它有一个150页的托盘,每月的工作周期为30,000页(如果您打印更多,请尊重)。

顾名思义,它是无线的,可以通过标准Wi-Fi和Wi-Fi Direct连接,并具有USB和以太网端口。

当需要更换碳粉时,一整套原装施乐碳粉盒的价格高达惊人的280美元,是这款打印机目前价格的4倍。但是不要让这个吓得你放弃交易。有许多便宜的第三方选项,如38美元的Do It Wiser四件套。

如果你正在考虑使用Phaser 6022/NI,你可能不想再试一次。我们发现这个事务正在进行中,所以就在你急需打印PowerPoint讲义的青色时,它随时可能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