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Skype将很快失去短信连接 但还有另一个选择

微软宣布Skype将失去对SMS Connect的支持,SMS Connect可以让用户从电脑而不是手机上查看和发送短信。这个功能对于那些使用短信,但是上班时间在电脑上,不想单独处理手机的人来说非常方便。虽然损失令人失望,但微软表示还有另一种选择。

Skype用户本周收到新通知,上面写着“短信连接即将消失”。同名的支持网页已出现在Skype的支持网站上。微软解释称,这一功能已经被“限制”,公司决定干脆彻底删除。

如果他们想继续在桌面上访问短信,那么用户有时间想出一个替代方案——直到8月30日该功能消失。当然,一旦短信连接消失,用户的电话短信历史中仍然会提供短信。

假设你在Windows 10上使用Skype,微软表示,通过安装和使用该公司提供的“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你可以继续在手机上访问短信和彩信。该应用程序支持在手机和Windows 10 PC之间接收和发送消息。

微软表示,未来将更新“你的手机”应用的新功能,表示不会很快消失,但没有提供计划中功能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