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神秘的华硕ZF手机以骁龙865和16GB RAM出现在Geekbench上

今天在Geekbench上发现了即将发布的代号为华硕ZF的华硕智能手机,单核和多核性能得分分别为973和3346,有例外。

请记住,即将发布的华硕ROG手机3根据其TENAA列表显示型号为ASUS_I003DD,因此推测这款设备可能来自即将发布的华硕ZenFone 7系列。

基于其出色的得分,如果该设备实际上配备了超频版本的骁龙865芯片组(可以作为骁龙865出售),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此外,该清单还显示,该设备将在其存储部门配备16GB的巨大RAM。由于华硕ZenFone 6目前的最高配机型只有8GB RAM,如果真的是ZenFone 7,那么这款设备绝对是其之前产品的巨大升级。

截至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证明这款设备的身份——所以最好花点时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