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一栋楼房除了房屋外 还有很多其他功能空间

电井房每层楼都用。建筑物内部需要有电路,电井就是为通过这些管线而在建筑物内部的设置的井道,通过它将这些电缆送入各户各单元。电井分为强电、弱电。强电是照明、动力,弱电主要是通信、监控、数据等低压部分。

层间电井房管理规定

1、层间电井房门及房内的电柜、电箱平时应锁闭,房间内各种开关应标志清晰。

2、电井房内每周打扫卫生一次,严禁吸烟、 堆放杂物。

3、工程部每周一次检查内部设备,发现异常立刻维修。

4、工程部根据计划定期保养电井房内设施,重点做好设备清洁和紧固接线端子。

5、检查和保养后填写《公共设施、设备检查表》。

买房选楼层注意避开的楼层

1、靠近楼栋设备间的楼层:

为了保证整栋建筑居民在水电供暖方面的基本需求,一栋楼内就会有很多的设备。所有的楼层中基本上都有空间来放置这些设备。这个空间称为设备间,主要用于安放空调、电梯、电器、暖气等设备。不在建筑设备附近楼层购买的主要原因是这些设备在操作期间会有一些辐射,这会对人体产生一些影响,并且这些设备将在操作期间产生噪音,人们的日常生活很可能会受到这些装置的影响,所以设备房附近的楼层也很坑。

2、夹在高层建筑中间的较低楼层:

现在很多社区都是高层住宅楼,而在一个社区,它们基本上都是高层建筑,但是现在开发商为了节省成本和劳动力资源在建筑时一些楼的距离都不太标准,很可能会让较低的楼层家庭的通风和照明没有达到最合理的规划。如果它被夹在高层建筑中间的一楼,家里的空气很可能因各种原因不会流动,而且会受潮,住宿的舒适度会大大降低,这么低的楼层想要转手销售也很困难,而升值空间相对较小。

3、扬灰层:

很多人在买房时应该听说过扬灰层的意思。事实上,扬灰层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当天气干燥时,空气中的灰尘和颗粒会增加。在风的影响下,很可能在七层或八层的高度飞扬,这样的楼层基本上被称为灰层,扬灰层的灰尘太多,很可能使楼层之间的空气环境变差,如果你想打开窗户通风这些灰尘颗粒会进入房间,人体吸入这些颗粒后会对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且家里也变的非常难以打扫。因此,扬灰层也是每个人都不应该购买的楼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