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ON收购完成后 Scripps任命Combs为首席财务官

EW斯克里普斯公司(NASDAQ:SSP)在全国范围内搜寻之后,任命斯克里普斯的财务计划和分析副总裁Jason Combs为下一任首席财务官。该任命将在斯克里普斯(Scripps)收购ION Media收盘后生效。

现年44岁的Combs将取代Lisa Knutson,后者将领导ION Media,五个Katz网络和Newsy的新合并业务。

作为Scripps财务计划和分析负责人,Combs负责企业预算和预测流程,深入参与整个企业的战略计划,并管理支持业务的财务团队。他在为高级领导人提供与季度收益,投资者信息和主要投资讨论有关的所有活动中提供咨询服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加入Scripps并在2015年担任该职位之前,Combs在Convergys Corp.工作了14年,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公司融资和财务管理。他在几笔重要的收购交易中扮演重要的财务角色,担任公司部门之一的首席财务资源,并监督了公司管理结构的重大重新设计。

Combs拥有辛辛那提Xavier大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他是Findlay市场公司和St. Vincent DePaul药房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

Scripp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Symson表示:“自从在与Journal Communications进行两次,两次合并交易之后加入公司以来,Jason就一直是我们管理团队的战略贡献者。” “他一直是Lisa财务和战略规划的有力合作伙伴,并且是我们并购活动的关键人物。他在上市公司财务方面的深厚职业将为Scripps服务,因为我们专注于实现ION整合带来的财务和业务收益,迅速采取行动以偿还我们的债务并为我们的下一个增长阶段做好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