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alaxyS20发布后将进行惊人的显示升级

从游戏到操作系统再到智能手机,一个产品不会在完成的时候发布,而是在准备好供大众消费的时候。每个游戏都需要一天的补丁,每个操作系统都有许多重要的更新。现在连手机都推出了一些缺失的功能,供应商可以在未来通过软件更新来添加这些功能。根据最新消息,这正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计划。

Galaxy S20系列更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是更高的刷新率——S20,S20和S20 Ultra都可以将刷新率从60Hz提高到120Hz。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限制,因为S20用户不能同时使用更高的刷新率和手机的最高分辨率(QHD)。

根据XDA的Max Weinbach,flood Twitter和leak最近几周的消息,三星正在进行一次软件更新,这允许三款手机同时使用最大刷新率和分辨率,“如果一切顺利,”S20用户应该会在未来1-3个月内在3360上看到这一更新。

三星正在为S20系列WQHD 120hz优化软件。如果一切顺利,将在未来1-3个月内发布。

就在Weinbach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之前,Ice Universe分享了一张正在为Galaxy S20系列开发的新固件版本的截图,这可能证实了Weinbach的leak 3360

这是Galaxy S20系列的固件版本之一。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不仅可以选择WQHD 120Hz模式,还可以选择动态模式,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它比FHDlet only要好,我们期待三星能尽快实现这样的解决方案。pic.twitter.com/mLtFUwH0WZ

三星似乎也在开发一种新的动态模式,描述如下:“自动在60-120hz之间切换,以实现显示质量和电池寿命的最佳平衡。”“用过高刷新率手机的人都知道,续航可能是个问题,但开启动态设置后,S20会在限制电池过度消耗的同时,尽力提升画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