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全球招聘公司MRC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总部位于新墨西哥州丹佛和阿尔伯克基的MRC招聘(MRC)宣布,林赛·舒尔茨已晋升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将指导公司的战略方向和发展方向。未来的运作。MRC(前身为管理资源咨询公司)是贵金属采矿和资源领域领先的招聘和猎头公司之一。

该公司由罗伯特·舒尔茨(Robert Schultz)于1984年创立,罗伯特·舒尔茨(Robert Schultz)继续担任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一职。罗伯特说:“林赛在这项业务中成长了。”“现在是她领导公司方向并与我们的招聘人员网络合作发展公司的时候,与世界各地更多的矿业公司和候选人合作。”

“罗伯特不会去任何地方。”林赛保证。“他不仅是我的导师,而且在业内也广为人知,他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我希望每天都能从中学到。”

现年37岁的林赛(Lindsey)拥有新墨西哥大学的人力资源和组织行为学士学位,以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的MBA学位,目前居住在丹佛市以外。

除了领导和行政团队外,MRC还利用全球合同招聘人员团队协助寻找适合MRC客户的合适人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