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lexa家庭影院系统将FireTV音频流传输到Echo扬声器

如果Fire TV是一个你用来在电视上观看的流媒体设备,你可能不会总是对它带来的音频感到满意,特别是如果你没有一个实际的声音系统来支持它。现在亚马逊推出了一个名为“Alexa家庭影院系统”的功能,基本上可以让你从Fire TV播放音频到连接的Echo智能音箱。有几种受支持的回声扬声器,包括早期型号,您可以尝试各种配置。

亚马逊应该让用户从Fire TV设备向Echo扬声器传输音频,这是有意义的。并不是每个人都为他们的智能电视配备了外部声音系统,但fire TV所有者很可能拥有Echo设备或计划在未来购买它。因此,如果你想在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时获得完整的观看和音频体验,这个Alexa家庭影院系统应该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你可以用很多方法设置它——只需要一个回声扬声器;带有回声超重低音扬声器的回声;或者两个带低音炮的回声音箱(不带)。为了能够连接Fire TV和您的Echo扬声器,您需要在同一个网络上,并登录同一个亚马逊帐户。转到Alexa应用程序的“设备”菜单,然后单击“”。“设置音频系统”和“家庭影院”有了新的选项。

列表中将会填充兼容的Echo扬声器,因此只需点击您需要连接的扬声器。在Fire TV方面,你必须设置显示和声音家庭影院系统。有几种可用的模式,包括游戏音频、嘴部同步和音量控制。之后,一切都准备好了,你可以看视频,玩游戏,有更好的音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