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亚马逊要求用户为无法回答的Alexa问题寻求帮助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亚马逊的客户问Alexa一个她无法回答的问题。现在,亚马逊认为它有一个解决方案。今天,它向公众开放了Alexa Answers计划。根据Fast Company的独家报道,新的众包平台将允许任何人回答Alexa无法接受的问题。

这个系统有点像Quora,但是适合智能音箱。当Alexa无法回答查询时,问题会发布在Alexa Answers平台上。任何愿意的人都可以提交答案,Alexa会转发给提问者。Alexa会注意到答案是“根据亚马逊客户”。

亚马逊去年开始测试Alexa Answers,但直到现在才邀请该程序。如今,该公司对公众开放。任何想回答问题的人都可以访问该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悬而未决的问题,并能够用300个字符或更少来回答这些问题。为了激励回答,亚马逊将对贡献者进行积分奖励,并允许他们竞争“最佳贡献者地位”。

正如Fast Company指出的,谷歌可以从其搜索引擎的数十亿页面中挑选出备选问题的答案。亚马逊没有这个能力,所以它从数百个来源授权数据,并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确定最佳对策。对于仍然存在的问题,它准备转向众包。亚马逊Alexa信息副总裁比尔巴顿(Bill Barton)将Alexa的回答与亚马逊的产品评论进行了对比。“这只是亚马逊DNA的一部分,它可以让我们的用户社区参与进来,为提出问题的客户提供更多信息,”他告诉Fast Company。

为了防止巨魔陷入困境,亚马逊表示,它正在使用自动过滤器来阻止亵渎,并试图从政治角度避免问题。它将依靠向上投票和向下投票系统来筛选高质量的答案,并将使用人类主持人,但尚不清楚它将雇用多少人或他们多久审查一次查询和回复。

“我们倾向于贡献者的正能量和真诚,我们使用机器学习和算法来消除嘈杂的少数,少数,”巴顿告诉《快速公司》。“但我们不会压制我们能给99个客户的神奇体验,因为一个人的心里有不一样的东西。”

该计划还可能让不熟悉亚马逊员工的用户听录音。虽然Alexa Answers不会有意收集任何个人信息或记录音频,但随机用户查看您的问题可能会有点奇怪。时间会证明亚马逊的乐观能否成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