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M51关键规格和渲染图在发布前泄露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Galaxy M51中端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几乎所有关于规格表的内容都在今天的Twitter上泄露了。

根据公布的信息,即将发布的Galaxy M51将配备6.67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60Hz。

根据官方渲染图,Galaxy M51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的切口,可以容纳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在其后部,其矩形摄像头模块将成为四摄像头系统的家园,该系统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在引擎盖下,Galaxy M51由八核骁龙730G SoC提供动力,可能与6GB/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配对。

为了保持开机,该设备配备了7,000mAh的大电池,可支持25W快速充电。照例会提供基于Andorid 10 OS定制的OneU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