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Dronistics和Flyjacket项目在拉斯维加斯CES上展出

包括Dronistics和FlyJacket在内的11家有前途的EPFL初创公司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但他们的希望并不寄托在轮盘赌或扑克桌上。不,他们希望在消费电子展(CES)上赢得更大的胜利,这是世界领先的科技行业展会之一。CES为公司展示他们正在开发的技术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50多年来,跨国公司和新兴企业都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上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正如拉斯维加斯的许多其他领域一样,CES也很大:今年,预计将有超过182,000名行业专业人士和7,000名记者参加——他们将能够查看尤里卡公园市场中展示的1,100家初创公司。

在瑞士拥有自己的展览空间

EPFL实验室及其无人机、控制系统、3D图像处理软件和健康微芯片将在尤里卡公园得到充分体现。而且在这个活动中获得一席之地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据CES组织者称,自2012年以来进入的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约15亿美元。然而,像这样的展览门票可能需要数万美元,这对仍在努力寻找立足点的公司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今年,瑞士的存在促进了瑞士在海外的利益。它与瑞士全球企业和其他组织(如Innosuisse、digitalswitzerland和swissnex)合作,为大约30家瑞士初创企业组成了一个专门的展厅。“从全球来看,瑞士对其技术和数字产业的认可度不够高,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瑞士馆将接待大多数EPFL初创企业。200平方米的空间包括无人机表演舞台和沥青甲板。展馆的参观者还可以在游戏的一个角落找到一些乐趣,旨在突出瑞士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最新进展。

EPFL的11家创业公司及其技术

ActLight:新一代传感器可以延长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的电池寿命。

Astrocast正在低地球轨道上建立一个先进的纳米卫星网络,以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物联网接入。它将覆盖全球,包括陆地、海洋和山区的偏远地区。

Be.care:一款名为inCORPUS的移动应用,使用非侵入性的方法评估人们的健康状况,并提出个性化的补救措施;它最初是针对精英运动员的,但现在它对公众开放。

Bestmile:运营高效自动驾驶车队的平台。

CRE3D:特殊眼镜可以解决现有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耳机焦距固定的问题。佩戴Creal 3D眼镜时,佩戴者会根据其光学深度来感知虚拟物体(例如,较近的物体看起来比较远的物体更清晰)。

Dronistics:一种可折叠的无人机,用于运输重达500克的包裹;它可以通过编程避开障碍物,到达陡峭或不平坦的地方。

FlyJacket:用于驱动无人机的上半身外骨骼;根据EPFL的研究,这种控制方法比操纵杆更精确、更直观。

折叠触觉:一种口袋大小的折叠操纵杆,可以在触觉反馈的帮助下控制便携式设备和无人机。

Imverse:最近发布的软件,其功能类似于照片编辑器,用于创建和修改虚拟现实环境;它的秘密是使用体素(或3D像素)的3D渲染引擎,它可以用于其他应用程序,例如表示真人。

MotionPilot:单手可以直观操纵无人机的操纵杆;该设备的一个版本使用触觉反馈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空中位置的信息。

Xsensio:用于监测皮肤表面生化水平的便携式下一代传感器;它们以简单和非侵入性的方式提供关于佩戴者健康状况的实时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