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英国菲尼迪已经削减了2020年的汽车阵容 降低了Q70和Q50的基础版

英菲尼迪正在削减其2020车型年的汽车产品,彻底放弃中型Q70汽车,取消Q50的基本发动机。Q50现在使用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的标准;之前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已经不存在了。

020Q50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起价37,425美元。菲尼迪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QX30的跨境交易,而这个豪华品牌的阵容在2020年将继续萎缩,这是在汽车方面。根据汽车管理局的首次报道和菲尼迪网站的确认,Q70中型豪华轿车将不会在新车型年内退换。紧凑型Q50轿车也在2020年减少了产品,放弃了基本的四缸发动机,现在标配双涡轮增压3.0升V-6。

Q50的基础版也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奔驰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2.0t纯车型已经不存在,而搭载300马力双缸发动机的全新3.0t纯内饰-涡轮增压3.0L V-6现在是最便宜的Q50。价格上去了,但没你想的那么高,因为3.0t Pure只比之前的2.0t Pure贵750美元,比之前最便宜的V-6 way 3.0t Luxe便宜1900美元。(密切相关的Q60 coupe在2019年已经放弃了2.0t车型。)红色Sport 400车型仍然提供400马力的V-6版本。

然而,英国菲尼迪并没有完全放弃汽车的概念,因为该公司去年展示了一款名为QS灵感的概念车,这似乎预示着一些旗舰车型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这款即将推出的车型拥有一个据说能够容纳e-Power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的平台,对于在英国和菲尼迪建立电气化时代至关重要。我们猜测它可能会穿Q80的名字,把它牢牢地放在阵容的顶端。

与此同时,Q50和Q60将不得不在英国菲尼迪的经销商处开下汽车堡垒,这两款车型的2020版本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