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ndroid 10的一些主要特性你可能还不知道

“这是谷歌最新Android 10捆绑的功能列表”

谷歌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已经成为各种网络论坛争论的话题,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理所当然的。你看,山景巨人经过近十年的努力,正在取消即将发布的Android更新,以配合各种美食和佳肴。所以尽管打着Android Q的幌子推出了beta更新,但新版Android简称Android 10,对Android Quinoa来说太过分了。

除了令人垂涎的命名,Android 10终于来了。如果你有一部Pixel手机,那么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弹出通知来更新你的手机固件。当最新的软件加载到你的手机上时,向下滚动以了解谷歌Android 10的所有新功能。

基于手势的新导航

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Android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底部都有三个主要按钮,这有助于他们浏览智能手机的UI。然而,谷歌在最近两次Android更新期间一直致力于开发基于手势的导航,而在Android 10中,该公司正在引入一种全新的(也有些争议的)使用你的手机的方式。要在Android 10设备上启用手势,进入设置、系统,点击“手势”选项卡,然后从以下提示中选择“手势”导航。

一旦启用,从底部向上滑动将作为“Home”按钮,向上滑动并按住将调出多任务托盘,从任一边缘向左或向右滑动将返回。最后一点并不适合大多数用户,因为这意味着必须重新设计动作,这会在Google Play等应用中显示侧边栏。谷歌的解决方案是将手指放在屏幕边缘,直到侧边栏部分弹出,然后向右滑动即可访问。现在,不要担心灵活性有限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传统的按钮来导航。但是,如果你想充分利用无边框手机的显示屏,那么手势是最好的选择。

黑暗模式

我可以在这里为唱诗班布道,但我最喜欢的Android Pie功能是能够打开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现在,谷歌向前迈出了一步,使用了最新的Android 10更新,黑暗主题也将应用于谷歌套件中的选定应用,如YouTube、谷歌日历和谷歌Keep。

预计会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了解更多相关更新。

轻松的Wi-Fi共享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请举手——你处于朋友的位置,想要连接到他们的Wi-Fi。但是,在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后,你放弃使用你的数据计划。嗯,有了Android 10,谷歌让你分享你的Wi-Fi凭证变得很容易。

为此,只需转到Wi-Fi设置,然后点按网络进行共享。发布后,你的智能手机会在显示屏上显示二维码。

位置权限和隐私设置

在Android 10中,谷歌允许用户精确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其位置。你可以直接拒绝应用程序访问你的位置,选择保持打开,或者在你使用时让应用程序访问你的位置。就我而言,因为我经常使用优步,所以我只在通勤和使用其服务时允许应用程序的权限设置访问我的位置。

你也可以在“设置”标签下获得一个名为“隐私”的全新副标题。从这里可以选择输入密码时显示密码,访问和更改各种应用程序的不同权限,选择锁定屏幕上的弹出内容。

实时字幕

谷歌率先在Android上引入了辅助功能,从而改善了残疾消费者的整体体验。我的同事最近审查了该公司的Live Transcribe应用程序,它包含70种语言和方言,可以实时将语音转换为文本。

同样,该公司最新的实时字幕功能(将在后续的Android 10更新中添加)会在没有数据连接的情况下,自动为预先录制的视频添加文本。要启用此功能,只需切换音量摇杆,它会在底部显示“标题”选项。

所以这些是Android 10最好的一些功能。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你对他们的看法,以及你希望公司接下来添加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