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LG Wing承诺彻底改变双屏智能手机市场

LG已经凭借其智能手机走出了世界。不过,由于LG Wing的显示屏预计很快就会发生变化,因此会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今天,韩国人发布了首支LG Wing官方视频。除了证实其革命性的外观外,还透露该设备将于9月14日推出。

LG Wing承诺彻底改变双屏智能手机市场。

在过去的几年里,LG一直押注于配备辅助屏幕的智能手机。即使LG的主要竞争对手开始认真对待文件夹,LG仍然相信这个概念是有价值的。

随着LG Wing的推出,韩国将向世界展示这一理念真正有利于用户。为此,她正在开发一种带有旋转辅助屏幕的设备。

换句话说,我们将有一个6.8英寸的主屏幕,伴随着另一个4英寸的屏幕,它可以位于第一个屏幕的旁边。正如我们在一些视频中看到的,这种方法在游戏中甚至在使用智能手机作为GPS时都会非常有益。

LG Wing的价格可能会让很多人逃离。

毫无疑问,这种模式是有前途的,但其价格可能是其主要障碍。据推测,LG Wing的售价为1000美元,按目前的汇率约合840欧元。

当我们看到一些常规的top超过1000欧大关的时候,LG Wing的价格似乎还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不会超出范围的顶部。

如果传言属实,LG wings将搭载骁龙765G。在后面,会提供一个64MP的主传感器,让你知道将陪伴你的人的详细信息。

LG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后,将在两周内公布所有细节。市场是否会接受,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