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汉堡王让瑞典顾客猜他们的汉堡是不是肉做的

汉堡王非常有信心,它在瑞典的新工厂汉堡尝起来像真正的肉。它要求顾客点随机菜单,并猜测他们是吃真肉还是模仿肉。

汉堡连锁店最近在瑞典推出了两种植物汉堡。汉堡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们是经典华勃和“脆皮鸡”三明治的无肉版本,被称为“叛逆华勃”和“叛逆鸡肉王”。新产品将很快在其他欧洲国家推出。据该连锁店称,汉堡王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0家餐厅,其中135家在瑞典。

为了让消费者相信这种新三明治“味道与真正的肉非常相似,你不会注意到任何区别”,餐厅推出了“50/50菜单”。如果顾客点餐,他们会随机送来植物性或传统的肉馅饼。然后他们必须猜他们吃的是哪一个。

好奇的顾客可以在汉堡王应用程序中扫描他们的盒子,找出答案。测量数据将被收集并用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播出的广告(不管有多少猜测是正确或不正确的,链表示)。汉堡王与Ingo Stockholm(一家创意机构)合作开展这项活动。

随着肉类替代品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这项活动开始了。今年早些时候,汉堡王宣布正在测试不可能的汉堡。它被称为“出血”,就像一个真正的汉堡肉饼。随后,该公司表示将于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该产品。

然而,它在推出时出现了一些问题。Eater最近报道说,纽约的一个地方一直在宣传和提供基于植物的“不可能的巨无霸”,它实际上含有肉馅饼。

在一份声明中,汉堡王表示,产品错误是“由于技术错误”。

“这个问题已经得到纠正,在我们正式把不可能的弥天大谎带到纽约之前,这个项目不再被列为一个选项,”它说。“对于由此造成的任何困惑,我们深表歉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