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To Do收到了一些bug修复 并在iOS和Android上做了一些调整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微软待办事项在iOS和Android上更新。

更新主要集中在bug修复上。

iOS版本通过更新获得了更好的同步,而Android版本在“我的一天”区域的建议中获得了“今天”部分。

微软的Android和iOS版本都有更新可以做。此次更新主要集中在bug修复和问题解决上,但也包含一些小的调整(通过OnMSFT)。

Android版Android Do do有多个bug修复和一个新的部分。该应用程序现在在“我的一天”的建议中包括“今天”部分。这是完整的更改日志。

在“我的一天”的建议中有一个新的“今天”部分。查看今天到期的内容,快速添加到我的一天。

在搜索任务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步骤”上的标签是不可点击的。我们已经解决了。

我们做了一些设计上的调整,让评论的预览效果更好,同时也让列表选项有了新的面貌。

我们已经修复了许多小错误,包括笔记中遗漏或重复的句子。

微软To Do的iOS版本包含了很多修复,也提高了这个应用的同步性。这是完整的更改日志。

我们一直在努力同步,在这次更新中做了很多改进。

对于中文、日文、韩文,我们的失效日期无法正常使用。我们已经解决了。

我们修复了以下问题:如果在搜索结果中删除了一个任务,UI将不会更新。

我们的标题颜色没有正确更改.现在可以了。

我们已经做了许多可访问性修复,包括宣布如果附件没有下载,文件将不会被下载。当VoiceOver启用时,我们也会隐藏侧边栏滚动条。

现在你可以通过这两个应用各自的应用商店获得它们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