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诺基亚9 PureView包括在百思买和BH的200美元免费电源银行折扣

研发韩国品牌智能手机的芬兰公司HMD Global预计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推出更多Android智能手机。然而,HDM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将另一款旗舰产品推向市场,所以如果你想要诺基亚的高端手机,你唯一的选择是诺基亚9 PureView。

诺基亚PureView比市面上的其他旗舰智能手机都要便宜,在相机质量上也做不出突出的成绩。尽管如此,对于那些买不起新三星Galaxy S10或最新苹果iPhone的人来说,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诺基亚PureView在销售时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诺基亚的旗舰产品通常售价700美元,现在在百思买和BH仅售500美元。在BH购买诺基亚9 PureView,甚至可以免费获得mophie 10,500 mAh Encore Plus移动电源和Mint Mobile 3个月8GB预付费SIM卡套件。

百思买在购买诺基亚智能手机时不提供任何赠品,但如果你在购买时用ATT激活它,你可以额外节省50美元,这意味着你只需为智能手机支付4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