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减少胃肠道疾病的住院治疗

当患有溃疡或其他导致胃部或肠道出血的疾病的患者前往急诊室时,他们通常会被送往医院。但是,根据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他们可能不一定要这样做。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某种形式的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医疗服务提供商将更多这样的病人送回家,在医院外接受治疗。

耶鲁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利用全球6个医疗中心的患者数据,开发并验证了一个机器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预测上消化道出血患者的死亡风险或医院干预的必要性。然后,研究人员将机器学习的结果与医院提供商已经可以使用的标准风险评分系统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机器学习方法优于标准的风险评估系统,并识别出更多可以安全回家的低风险患者。他们将该模型作为在线应用程序提供给提供商,可以在急诊室使用,从而避免不必要的住院费用和负担。主要作者Dennis Shang博士表示,他们的研究也为进一步将预测模型纳入电子健康记录的工作铺平了道路,这可能会导致快速准确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