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采用第十代Corei7GeForceRTX2060显卡 价格降至1200美元

与更厚、更便宜和更预算的MSI GP、GF或GL系列不同,MSI GS系列是该公司旗舰超薄游戏机型(类似于Razer Blade系列)的大本营。这种型号在发布时总是以高价出售,但这笔交易是微星最具视觉吸引力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最便宜的。

如果你还没有触发最近1200美元华硕Zephyrus G14交易的触发器,那么这次1200美元的微星GS66销售可能更有诱惑力。目前,旗舰MSI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与大多数其他采用相同移动GeForce RTX 2060 GPU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相同,尽管其机箱设计更时尚、更薄、更便携。以前,感兴趣的买家必须为GS66支付更高的溢价,仅仅因为它更薄、更有吸引力。

相比上一代GS65,现在的GS66完全是从无到有的更新,可以解决老款GS65上的一些问题。比如新款上的底盘刚性更高,散热也有所提升。与许多其他游戏笔记本电脑交易不同,所讨论的配置不会节省RAM、存储或显示器刷新率。但是,如果我们不自己测试配置,我们就不能确定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优质的144 Hz面板还是廉价的熊猫面板之一。

这个系统明显的缺点是风扇噪音大,但无论如何,所有超薄游戏笔记本电脑都有这个缺点。我们不是新键盘的粉丝,因为旅行和反馈的感觉比老款GS65键盘要轻。

请参考我们对MSI GS66的评论,了解有关笔记本电脑及其性能指标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