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魅族17系列将通过OTA更新稳定所有摄像头的视频录制

魅族5月初在国内推出了魅族17系列。这两个人仅限于他们自己的国家,不确定是否会在全球市场出售。这些手机有独特的设计和规格与之匹配。然而,它们缺乏OIS,因此该公司宣布将通过提高几乎所有存在于其上的摄像机的视频记录的稳定性来解决这个问题。

魅族是市场上稀奇古怪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推出的魅族17和17 Pro开箱刷新率为90Hz,虽然手机支持120Hz。后来通过OTA更新启用。

现在,该品牌宣布将稳定所有可用分辨率和帧速率的视频录制。更重要的是,它将适用于所有相机,包括宽、超宽、长焦甚至前置。

普通的魅族17也有微距摄像头,但我们不确定它是否还会有稳定的功能,因为公司在微博公告中没有提到。

魅族17系列视频录制的稳定性将通过OTA更新加入。接下来几天会分批推广到所有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