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TechRadar体验了微软Xbox SeriesX的非最终版

TechRadar体验了Xbox SeriesX的非最终版。请注意我们在不久的将来的完整预览印象。看到Xbox Series X的新闻图片后,我正在为自己(和我的公寓)准备一台笨重不方便的主机。但是,事实上,Xbox系列X比图片让你相信的要优雅得多。

虽然主机比前代大很多,但是感觉X系列的重量比Xbox系列之前的成员要好得多。

这可能是由于其光滑的黑色哑光设计,使其能够无缝融入大多数家居环境。虽然肯定不是轻量级主机,但我发现——无论是垂直支持还是水平支持——Xbox Series X看起来都比你预期的要好很多。

Xbox X的设计与上一代有很大不同。虽然您也可以水平放置游戏控制台,但直立式设计更容易让人联想到游戏PC。

长长方体控制台的尺寸为15.1厘米x 15cm厘米x 30.1厘米,重量为4.45千克(9.8磅)。顶部是凹陷的散热器,内部是绿色的,但表面是磨砂黑。

控制台本身看起来非常简单。虽然X系列重量轻,尺寸大,但其对称的设计意味着它看起来比其尺寸建议小得多。我发现它可以轻松放入我的IKEA Kallax搁架单元(39cm x 39cm)(水平或垂直放置),并轻松融入周围环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您需要在顶部散热孔周围留出一些空间。

总体来说,Xbox系列X是一个毫不张扬的黑色长方体,这是对过去Xbox笨拙外观的一个可喜的改变。时尚,现代,成熟。然而,磨砂黑的设计确实意味着——虽然X系列本身并不脏——它很容易被刮伤和划伤。

或许Xbox X最大的设计特点就是出乎意料的安静。我们几乎已经习惯了调整游戏机的速度,就像我们在运行一款真正让它步入正轨的游戏时即将起飞一样。

但是Xbox系列X是我玩过的最安静的Xbox。当在主屏幕上时,控制台发出大约30dB的声音——大约相当于耳语的音量。当你实际加载和玩游戏时,这个变化很小。玩贼海战场、无人深空、PlayerUnknown的时候发现分贝从来没有超过33dB。然而,在执行大规模更新时,我能够录制高达45dB的声音。即使这样,也相当于一个安静的图书馆——几乎录不到玩游戏本身的声音。

虽然玩次世代游戏的时候可能不会这样,可惜我还没有机会去测试,但对于一台功能如此强大的游戏机来说,这还是一个好兆头。

可能取决于SSD在Xbox Series X中的实现,由于它不像HDD那样机械,所以通常更安静。对于那些不希望自己的游戏被苦苦挣扎的机器打断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但是这种沉默,还是有相当多的热度。而且在散热方面,Xbox系列X似乎和Xbox One不相上下。热量从顶部的冷却孔排出。我建议给它足够的空间。主机本身确实是个吐司,如果运行更密集的次世代游戏时会不会影响性能,可能是个顾虑。不过,再次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Xbox Series X的最终版本,它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热量控制。

Xbox X可能看起来像一台笨拙的冰箱一样的机器,但我喜欢它。虽然不是主机,但是你会想动很多(我想背对背),但是事实证明,设计主机的时候,有时候少就是多。

Xbox X的设计简单朴素。首先,我欢迎设计的改变,也就是看到微软转型为更成熟、更有未来感的设计——不费吹灰之力。

虽然主机确实很大,但考虑到它的内部包装,它非常安静——尽管它仍然可以满足我们的口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