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JoséFelipe Carneiro希望在他最近开设的创业课程中分享他的经验

他13岁开始工作,到30岁时已经加入了一些榜单,例如该国最成功的企业家。出生的企业家JoséFelipe Carneiro是巴西和六家公司(包括WälsCervejaria)的联合创始人。

众所周知,ZéCarneiro以其友善和超凡魅力而著称-总是喜欢记住,建立这样的轨迹并不容易。正是他决定在“ Sympla Play平台上的课程《在商业世界中生存的艺术》”中分享这条道路的所有经验。

该课程采用直接,透明的方法,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简洁的,实用的和战略性的课程,对每个人都将是有用的-从打算创业的人到已经从事并寻求越来越多的公司知识的人宇宙。

他解释说:``该课程的想法不是提出神奇的公式。本课程适用于那些寻求真正学习,训练自己并开发必要的工具以应对巴西创业之旅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