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A724G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

今天,三星Galaxy A72 4G已经出现在Anatel巴西认证网站上。这个列表确认了手机的电池容量和快充能力。三星Galaxy A72 4G最近被泄露了好几次。据说它由高通骁龙720G SoC提供动力,并将配备带中心打孔的Infinity-O显示器。据说手机背面有64MP四摄设置。

三星Galaxy A72 4G在Anatel巴西网站上市,型号为SM-A725M/DS。型号中的DS代表双SIM卡。列表显示,即将发布的手机将配备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这款手机已经在FCC网站和TUV莱茵出现了同样的快充功能。三星Galaxy A72 4G将是三星Galaxy A71的继任者,其电池容量较小,为4,500mAh,但具有类似的25W快充支持。除此之外,这份名单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Galaxy A72 4G将配备骁龙720G芯片组和8 GB RAM。基于One UI 3.0的Android 11 OS有望预装。智能手机可能会有6.7英寸FHD分辨率的S-AMOLED显示屏。该手机的其他传闻功能包括显示屏下的指纹传感器,64MP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和3.5 mm音频插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