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通过谷歌ChromeBeta桌面向手机发送电话号码

当你使用桌面,在移动设备上查找需要拨打的电话号码时,只需要在手机上手动输入号码或者复制粘贴发送到移动设备上即可。然而现在,谷歌让你更容易通过Chrome桌面应用程序直接向手机发送号码。但是,当然,这最初是针对测试用户的,所以如果你想尝试,你必须申请加入测试计划。

在一篇关于Android Police的文章中,他们谈到了谷歌正在Chrome Beta桌面应用中测试的新东西。如果网站上有一个带超链接的电话号码,请单击它,然后地址栏中会出现一个提示,询问您要从哪个设备拨打该号码。如果没有超链接,还是可以高亮显示号码,然后右键点击,再通过快捷菜单发送到手机上。

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结果都是一样的。你会在智能手机上收到一个通知,当你点击该号码时,它会自动将其粘贴到你设备的默认拨号应用程序中,以便你可以拨打电话(如果你只是想保存它以备后用,你可以不拨打电话)。

Chrome版应该会启用这个功能,但是如果看不到,也可以按照Android Police链接中的说明来启用。确保重新启动浏览器以启用此功能。虽然没有迹象表明它不适合老设备,但应该可以用于Android 9和Android 10设备。

不过“从你的设备打电话”功能还在Beta测试阶段,我们也不知道稳定版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当然,当它最终推出时,我们会给你一种新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