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中联重科提供价值11亿元的新一代智能建筑和农业旗舰产品

中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科)(1157.HK)于2月18日发表的旗舰产品大规模阵列从各工业园区建设,包括机械和农业机械,为和全球客户提供总计11亿元人民币(1.5479亿美元)的资金。

交付的产品包括12台大吨位ZCC9800W和ZCC850V履带式起重机,从中联重科Lu沽工业园出发。新一代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满足了风电市场对设备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设备在高安装重量和高高度操作中表现出色。

“ Zoomlion的履带式起重机可以满足长达170米的风力发电产品的安装要求,最大起重能力达到3600吨,并提供远程监控和大数据应用等智能解决方案,以支持智能建筑,”经理刘建华解释说。中联履带起重机子公司。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的市场份额在国内外市场均排名第一。该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11种新的履带起重机型号,并创造了53亿元人民币(8.2033亿美元)的新销售记录。

Liu指出,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的订单原定于2021年9月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有望达到100亿元人民币(15.5亿美元)。中联重科将通过增加多条新生产线以及招聘和培训熟练工人来确保生产能力。

此外,塔式起重机和卡车起重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推土机,高空作业平台,打桩和采矿机械,应急设备,干混砂浆和农业机械正从中联重科的大型工业园区运到各个目的地。

去年,中联重科通过加快优势产业的发展,在新兴产业中的快速扩张,为战略性产业赋权并在核心零部件领域开辟了新局面,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运营业绩和质量。2021年,中联重科开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继续建设价值1000亿元人民币的先进制造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