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Microsoft Word for Web引入了一项功能 使用户能够将语音转换为文本记录

微软Word for Web推出了“在Word中转录”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转录音频,即将语音转换为文本格式。该功能还可以选择编辑抄本。

Word中的转录功能使用户能够记录对话,并帮助他们转录对话。或者,用户可以上传预先录制的对话,以便在Word上转录。

所有微软365用户都可以使用Word Transcribe,他们需要在线才能使用。它是为了方便用户而设计的,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和精力。这一功能将为学生、记者、记者和企业家提供便利。

微软负责自然用户界面和孵化的首席团队的PM经理丹帕里什(Dan Parish)在发布会上指出:“当你实时记录一个电话时,转录实际上是在进行采访时在后台进行的。”

微软表示:“你的文字记录将与音频记录一起出现在Word文档旁边,使你能够使用文字记录以最适合你的方式创建优秀的内容。”

转录还使用户能够上传在Word之外录制的音频或视频。“无论你是在电话上录音,还是通过许多电话和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中的一种,你都可以选择上传和转录文件,”该公司通知说。转录支持. mp3,wav、 m4a或. mp4文件。" .

要在Word中使用转录,用户应该:转到菜单或主页听写下拉菜单转录。

用户可以返回他们的脚本文件进行编辑,并通过时间戳进行更正。使用单独的Microsoft扬声器来转录文本。正如TechCrunch所标记的,Word中的转录允许用户点击脚本中的各个段落,然后以各种速度收听,但不允许用户点击单个单词。用户可以选择将完整的抄本保存为Word文档,或者将其摘要插入到现有文档中。

到目前为止,用户可以上传的音频有5小时的限制。每个上传的录像被限制在200MB以内。通过新的微软Edge或Chrome,所有微软365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转录为Word功能。该功能仅适用于Web用户,但在不久的将来,Android和iOS用户也可以使用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