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Optimas完成全球IATF认证

OPTIMAS解决方案,一个全球性的工业产品制造商/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宣布已经完成了其全球业务IATF认证通过增加其卓越的中心,浦那,和在墨西哥墨西卡利(Mexicali)和俄亥俄州洛克本(Lockbourne)的新分销点,使其达到了紧固件行业无法比拟的质量保证认证水平。

IATF认证来自国际汽车工作组,它代表了汽车行业及其他行业的最高质量保证。加上公司每年获得ISO 9001认证,这对Optimas来说是一个高水准,因为其全球所有业务都首次获得了这些级别的认证。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整个全球的组织都在努力取得IATF认证,该认证代表了制造,分销,工程和供应链管理方面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这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意义重大期望Optimas达到最高质量。”Optimas质量副总裁Gabriela Gallegos说。“只有不到15%的工业市场供应商获得了IATF认证,我们为成为这一精英集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根据Optimas首席执行官Marc Strandquist的说法,这一成就为确保新业务和与现有客户在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打开了更多大门。他说:“我们是获得IATF认证的极少数紧固件供应商和制造商之一,该认证在汽车行业之外被公认为是商业领域中质量保证的首屈一指的水平。”“去年八月宣布的制造解决方案战略再次为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带来了回报。”

IATF于1999年推出了第一版ISO / TS 16949标准,旨在协调汽车行业供应链中全球不同的评估和认证系统。IATF 16949标准为希望确保其产品始终如一地满足客户要求并且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得到不断提高的公司和组织提供指导和工具。IATF 16949标准是一项补充标准,与ISO标准结合使用,是全球范围内用于汽车制造业的通用产品和工艺开发的通用技术和方法。这些标准通常在汽车工业之外使用,并证明了它们在其他制造业中的高度适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