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LG G8 ThinQ正在接受Android 10更新

早在10月份,LG就宣布为韩国LG G8 ThinQ推出Android 10 Beta计划。现在,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开始推出备受期待的旗舰智能手机更新。

有问题的更新序列号为G820N20c。遗憾的是,LG并未发布此次软件更新引起的所有变化的变更日志。尽管如此,我们已经知道这次更新带来了2019年11月的安全补丁和Android 10的所有好东西。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新目前仅限于韩国。到达全国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需要几天时间。遗憾的是,G8 ThinQ的Android 10版本国际推广还没有任何消息。对了,公司准备发布LG V50 ThinQ的Android 10更新。

G8 thinq于今年2月与骁龙855 SoC一同发布。此外,它还拥有6.1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辨率为31201440像素。LG为其配备了Wide-Notch解决方案,可以将8MP自拍器与3D TOF 3D相机配合使用。这种相机解决方案可以驱动LG精致的空中手势功能。手机搭载安卓9派和LG UX。3,600mAh电池可为手机提供21W快充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