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Pixel5不会是谷歌首款5G手机

谷歌预计今年将推出两款智能手机:I/O2020价格实惠的Pixel4a和将于10月上市的Pixel5。不过考虑到他们前任的遭遇,这两种情况都会出现在泄露中,我们已经为大家提供了很多精彩的Pixel4a泄露。最新的报道似乎证实了之前的一个漏洞,即Pixel 5不会是谷歌的首款5G手机。

去年秋天Pixel4系列推出后不久,谷歌就解决了5G连接不足的问题,并表示5G pixel 4的时间一点也不合适。这一立场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苹果一直在为之前的无线标准使用相同的方法。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为其所有iPhone12型号添加5G支持,谷歌可能也会为Pixel 5添加5G支持。

在此之前,谷歌可能会推出所有5G手机中最罕见的一款:平价手机。几周前的一份报告称,谷歌的Pixel4a原型包括一个基于高通新预算5G平台的版本,即Snapdragon765。当时发现了三个代号,和Pixel4a系列捆绑在一起。

有趣的是,第一次提到Sunfish、Redfin和Bramble的xda开发者回来了一份报告,报告中说,谷歌最新版本的相机应用程序中包含了相同的三个代号。Google Camera 7.3.017APK的一个故障应该很快就会传到pixel手机显示屏上,现在这三个代号都包含在应用程序中了。它们还与“pixel_20_mid_range”字符串相关联,这似乎表明它确实连接到即将到来的pixel 4a。

根据新的发现,Sunfish和Bramble分别是Pixel4a和Pixel4aXL最有可能的代号。与此同时,Redfin似乎是一个发展委员会。如果这些信息都准确的话,Pixel4a可能是4G设备,而Pixel4aXL将支持5G。

与此同时,Pixel5手机预计将推出相同的Snapdragon865芯片,这将为一些即将推出的5G旗舰产品提供动力,包括GalaxyS20、S20和S20Ultra。不过,Pixel 5系列预计要到10月份才会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