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因其定制的唇妆制造技术而获得CES 2021创新奖

“工厂唇彩色定制” Amoreapcific已被任命为CES 2021创新奖领奖的卫生与健康类为它定制的唇妆制造系统 这是爱茉莉太平洋连续第二年获得CES创新奖。获奖的技术将在2021年1月的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和技术展览会CES(消费电子展览会)上在线展示。

“ Color Tailor的唇部工厂”是一个集成的在线-离线唇妆制造系统。它利用了由Amorepacific开发的基于AI的 移动应用程序“ Color Tailor”。该应用程序使用深度学习算法来分析用户的面部特征,并推荐自定义颜色。然后,颜料分配系统“ Lip Factory”可以立即在现场生产定制的彩色产品。总体而言,“ Color Tailor的唇部工厂”可以推荐并生产2,000多种色调的唇彩。

借助爱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屡获殊荣的系统,客户可以找到并自定义唇妆颜色,并在现场制作定制产品。先进的制造技术可精确混合 各种颜料,以快速安全地生产出准确的颜色选择。AMOREPACIFIC推出其旗舰店,坐落于服务“Amore的圣水”,韩国首尔,在2020年八月。Amorepacific计划在将来进一步增强算法并改善用户的访问和便利性。

“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兑现与CES创新奖。在‘唇厂彩色裁缝’及其认可的奖项证明AMOREPACIFIC的最新数字技术,如AI与美容产品和服务的整合能力,”说 艾登Park博士,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中心基础研究与创新部副总裁。“我们期待提出更多的数字化美容创新,以实现新颖,创造性的美容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