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华为也准备生产自己的小米Mi Mix Alpha

一年前,小米发布了其小米Mix Alpha。似乎华为甚至喜欢这款未来主义智能手机的设计。这是因为最新的专利显示了一种具有相同功能的终端。

也就是屏幕“折回”的设备。与目前市场上的产品相比,它提供了一种完全革命性的设计。

这是华为的小米Mi Mix Alpha。

在华为的专利中我们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并没有从Mi Mix Alpha中逃脱很多。我们的屏幕延伸到后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应该也是前置摄像头。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自拍,你只需要翻转你的智能手机,屏幕就会为你提供一个显示屏,让你知道图像中捕捉到了什么。

智能手机比实用的好看

我们可以承认这样的设计是可以被征服的,但是我们也必须认识到这种类型的设计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新的东西。

也就是说,比如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交互,总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然而,这款智能手机(如Mi Mix Alpha)只是为我们提供了更具美感的设计。这是因为拥有这样的屏幕几乎没有任何优势。

这只是一个专利。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智能手机只是一项专利。也就是说,不能保证有一天会实现。尤其是考虑到华为的现状。

华为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但即使如此,我们仍然会看到一个致力于其智能手机发展的品牌,希望这一天会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