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超人的邮件应用被炒作定价过高

超人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创业公司之一。仅邀请应用程序被认为是技术行业中最独特的服务之一。对于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来说,这令人印象深刻。这对于那些只能访问你现有的Gmail账户、每月花费30美元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来说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公司的营销活动和硅谷周围的骂声都无法实现。超人自称“不是另一个电子邮件客户端”,并承诺从头“重建”一个收件箱,这会让你“感觉自己是一个超级大国”。该网站受到了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称赞,并称赞它如何改变了他们与电子邮件的关系。

但这真的如宣传的那样吗?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使用服务来查找它。

进入超人是一个独立的任务。

进入2016年推出的《超人》(超人类)本身就是一个任务。首先,您需要提交一个访问请求,或者被已经在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邀请。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将把你放在等待名单上——截至去年6月,据报道,这份名单上有180,000名成员——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导致公司与你联系以继续处理你的申请。

假设你被录取了,你将被要求填写一份冗长的工作流问卷,以便超人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电子邮件以及你的工作流是否适合它的应用。你会被问到公司的情况,你的工作是什么,如何使用电子邮件(桌面,移动设备或者大部分甚至是电子邮件),使用的设备,使用的设备上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使用的电子邮件扩展,电子邮件工作流程的外观(你是否存档,删除,标记为未读等。),无论是使用日历整合还是暂停等更高级的功能,以及超人的兴奋。

然而,调查还没有结束。如果你的答案是不正确的——也就是说,超人的判断使你不适合申请——你将不能参加。(例如,我的同事丹塞弗特(Dan Seifert)就因为在工作流程中使用统一收件箱而被拒绝,而这是超人所不支持的。)

然而,如果你被录取,你将被要求与Superhuman的入职团队成员建立一个强制性的30分钟通话(尽管我的时间更长),其中包括如何使用电子邮件和Superhuman的所有各种功能的分步说明。最后一步是该公司“白手套服务”的一部分,该公司称这是每月30美元高价标签的主要吸引因素之一。

然而,假设你设法进了超人VIP俱乐部,对方还在等什么?值得录取吗?

Superhuman的桌面应用(目前只支持Mac,虽然非Mac用户也有Chrome支持)严重依赖键盘快捷键。大部分功能在你知道超人的设置后,按一个按钮就可以访问,而一些不能(或者你可能不记得)的功能,可以在快速弹出的搜索栏中找到。事实上,它就像是Alfred或Spotlight的应用内版本。iPhone应用程序(也不支持Android)更加传统,具有现在标准的滑动手势,可以将内容移出收件箱。

两个应用程序看起来都很可爱。

这两款应用看起来都很可爱,有出色的电子邮件线索和真正有用的侧边栏,可以显示你的联系方式(摘自Twitter、脸书、LinkedIn)和以前的电子邮件对话。(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超级人类的创始人拉胡尔沃赫拉(Rahul Vohra)之前的生意是做Gmail插件Rapportive,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如果你浏览或点击其中的日期,侧边栏还可以显示谷歌日历的即时视图。一封电子邮件使安排事情变得容易。

超人最有争议的一个功能是电子邮件的阅读状态,之前已经默认开启,阅读了惊人的信息(包括收件人阅读电子邮件的信息跟踪)。目前的实现比较有限,只是通知你是否看过你的邮件,但我个人不喜欢在联系人中保留标签的感觉。

还有一些整洁的便利,如“即时介绍”,将不必要的介绍邮件参与者分流到BCC,或者后续提醒会重新显示尚未回复的邮件。其他功能是大多数现代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所共有的,例如延迟收件箱中的电子邮件以备后用、扫描回复(这里称为“摘要”)以及快速撤销已发送电子邮件的选项。

虽然没有一个适合我的工作(包括无休止的推销和来回沟通)或者我的个人邮件(包括一些简讯和偶尔的发货确认)。

超人的问题在于,你必须愿意以“超人”的方式使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严重依赖于它的热键,但你不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或编辑它们。删除邮件永远是Shift-3,账号之间切换的唯一方法就是用控制键。有些很好;我用过一个带设置菜单的邮件应用,因为太复杂了,很烦,甚至什么都改。但是,当你不适合超人大小的盒子时,它也会导致一些令人沮丧的交互。

您可以使用高级标签Split在应用程序中创建新标签。

签,但它们仅适用于单个搜索词。由于无法提出同时包含所有内容的搜索字词,因此我尝试将PR爆炸筛选成单个片段的尝试被挫败了。它对某些事情很有用,例如将带有.ics日历邀请的所有电子邮件带到其自己的标签中。

也有一些预制的拆分:相当标准的“重要/其他”设置,该设置试图识别重要的电子邮件(这将触发通知)并过滤掉不重要的电子邮件。有一个VIP收件箱,可让您手动将某些发件人标记为VIP,并将其置于自己的优先级标签中。有一个“新闻”选项卡设计用于过滤新闻稿,还有一个“团队”标签用于过滤从与您位于同一域的人发送的电子邮件。

但是,重要过滤器虽然有用,但并不是完美的-尽管超人的“ AI分流”功能很高-在我的“重要”收件箱中还留下了很多杂物,并留下了一些关键信息,包括来自编辑部的全团队电子邮件(已跳过) (自团队收件箱发送到人员列表以来,您无法禁用的功能)最终出现在其他中。

那把我带到了房间里的钱包爆破象:价格。超人每月花费30美元。简而言之,它提供的设计和功能每月不足30美元。我不确定是否可以制作一个每月价值30美元的完整电子邮件服务,更不用说Gmail的一个很好的包装器了,上面有一些(公认的不错的)功能。

相比之下,Adobe Photoshop和Lightroom(捆绑在一起)每月花费10美元。微软的Office套件(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Access,Publisher和OneDrive中的1TB的云存储)每月收费6.99美元。自动化工具Zapier的费用为每月$ 24.95。实际上,要找到一个主要的软件订阅,而每个用户每月要比Superhuman收取更高的费用,而又不求助于完整的Adobe Creative Cloud套件(每月53美元)或像AutoCAD LT这样的专业制图工具(每月55美元),这实际上是很难的。

实际上很难找到每月收费更多的主要软件订阅

甚至其他付费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和服务也无法与之匹敌。一个G Suite帐户的单个用户每月只需花费$ 6。AirMail(提供时尚的Mac和iOS应用程序)每月收费2.99美元,每年收费9.99美元。牛顿邮件(也有Window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费用为每年49.99美元。尽管基本应用程序是完全免费的,但Spark可以为高级用户提供高级订阅,每月收费7.99美元。甚至是Hey,这是Basecamp最新发布的电子邮件服务,它是一项全新的服务,可以为电子邮件的想法提供更多实质性的修正,每年的费用为99美元。

所有这些都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Superhuman附带的实际Gmail服务是免费的,台式机和Mac都存在许多出色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并且它们提供了许多与Superhuman相同的功能。就像高级电子邮件应用程序Newton的创始人Rohit Nadhani解释的那样,当公司首次关闭时,几乎不可能找到可以与Apple,Google和Microsoft的免费应用程序竞争的商业模式。

那有什么吸引力呢?

首先,尽管价格不菲,但它还是一个不错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在另一个世界中,超人的价格更合理,可定制性更高,我可以看到它非常受欢迎。(尽管对于流行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历史并不是特别友好。只需要看看Mailbox和Sparrow的示例,尽管Google和Dropbox 具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但它们都无法长期生存。)

但是截至去年6月,Superhuman仅吹捧了15,000个客户,而想要的近18万个客户。这向我表明,实际上并不是要像其他电子邮件服务(甚至整个电子邮件服务)那样为大众创建更好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Gmail本身的想法-旨在。

超人的重点是排他性

超人的部分要点是排他性。这是一种电子邮件应用程序,适合百分之一的人以非常特殊的方式出于特定的商业目的使用电子邮件。它是为那些在公司网站上非常出名的,愿意为成为VIP俱乐部的一员而付出代价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高管打造的。

超人公司希望重新设计电子邮件方面的信息,但是很难克服它仍然基于Gmail和G Suite的事实。现在,您甚至根本无法将其与其他电子邮件服务一起使用,将Superhuman保留为精美的涂层,并在您已经拥有的Gmail体验中提供一些便利的功能。

超人不会保存电子邮件,即使可以保存,也不值得向您收取特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