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潜望镜不再时尚 华为获得可更换镜头智能手机专利

华为将继续专注于提高智能手机摄像头的质量。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的另一项专利描述了可更换镜头在智能手机上的使用。

华为现在拥有旗舰产品华为P40 Pro,拥有10倍光学变焦。这些参数是通过使用主摄像机的潜望镜模块获得的。同时,华为P40 Pro在DxOMark评级中一直排名第一,华为P40 Pro没有经过实验室专家的测试。

不过潜望镜模块有所有优点,但也有缺点。华为找到了新的专利来解决这些问题。它描述了一种具有三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其中两个传感器相对较小,第三个较大的传感器可以与可互换镜头一起使用。

请注意,摩托罗拉已经尝试使用Moto Mods进行开发,但没有成功。和专利一样,无法确定项目是否会进入商业阶段,能否实现上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