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Proterra和小松宣布新合作共同开发全电动施工设备

Proterra,在商用车辆电气化技术的领先创新者,小松,在建筑设备的全球领导者,宣布了一项协议,将利用Proterra最好的一流的电池技术用于开发小松的首款电池式电动中级液压挖掘机。

此次合作代表了Proterra进入越野车市场以及该公司的首款Proterra Powered™电池电动建筑设备。

小松将利用Proterra的高性能电池系统在2021年开发概念验证的电动挖掘机,然后在2023年至2024年实现商业生产。为电动挖掘机提供动力的Proterra电池系统将具有高能量密度和快速充电技术。

Proterra电池组在设计和制造,利用了业界领先的能量密度和可定制的设计以适合各种车辆。Proterra电池平台的包装灵活性将进一步实现电池在中产挖掘机中的最佳放置,并取代用于平衡挖掘机液压臂运动的常规配重的需求。

。”

Proterra首席执行官Jack Allen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社区拥抱零排放的未来,Proterra很高兴与小松合作开发电池电力建筑设备“ Proterra一流的电池技术已在我们的运输车辆车队中行驶了1600万英里,并得到了证明。我们在整个北美道路上的电池电动运输车辆中的工作也可以在越野道路上工作。我们期待着与小松公司合作,为全球更多社区提供无排放,安静的Proterra动力车。”

小松有限公司开发部总裁深田诚一说:“与Proterra的合作使小松将推动建筑设备的电气化,我感到很兴奋。”

Proterra Powered利用Proterra的电动汽车技术和专业知识来帮助商用汽车制造商为他们的汽车电气化。世界一流的OEM利用Proterra电池系统引入100%的电池电动汽车,包括电动校车,长途汽车,送货车和低底盘穿梭巴士。

除了减少噪音和空气污染之外,Proterra电池组的设计还为越野,安全和耐用性至关重要的建筑环境提供了理想的应用。Proterra设计的电池以安全性为核心指导原则,并且所有Proterra电池组均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够承受最严酷的条件,因此使其成为小松和越野车市场的绝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