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并非所有汽车行人检测系统都具有相同的性能

仅仅因为技术已经成为各种价位的行业标准设备,并不意味着所有制造商都平等地应用它。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Highway Safety Insurance Association)最近决定,它将检查市场上不同行人检测系统的功效,因此它从一群不同的制造商那里筹集了16种不同价位的模型,以了解他们如何堆叠它们,并于周二发布了研究结果。

考试成绩分为高级、进阶、基础、不得分四类。在所有测试过的车中,有六款能获得很高的评价,这几个表的读数几乎和你预期的一样。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毫无惊喜的促销。

日产和斯巴鲁是另外两个评价很高的品牌,证明了你不需要花很多现金就能获得有效的安全技术。事实上,IIHS称“马克西玛”和“内地”是测试的绝佳工具。

相比之下,福特Fusion的表现实在太差,没有获得任何荣誉。这有点像你的父母告诉你,他们没有生气,只是很失望。没有什么比IIHS在其他测试中使用的“差”评级更糟糕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