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安德玛设计的宇航服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服装

安德玛制造了第一套为普通人设计的宇航服——普通人指的是在维珍银河客轮上签了太空禁忌的超级富豪。

汗流浃背的运动服巨头wick透露,进入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私人飞船近地轨道的乘客都将佩戴这种三件套长发。

上图所示的连体裤由UA Clone制成,该公司称之为“形成精确体型的笨重材料,以实现精确的合身和零干涉感”。

UA的跑鞋中放置的HOVR缓震技术也被集成到高冲击区域,如肩垫和颈部,以提供在高重力下行走时的舒适性。还有许多安德玛加热和冷却技术,可以解决宇航员在未来的旅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温度条件。

UA还为每个亲人的照片增加了一个清晰的口袋,以及针对每个任务的补丁,这些补丁可以拆下来添加到每个人返回地球后获得的飞行夹克中。酷毙了。这是最精彩的部分。如果你花25万美元从我们的小石城买票,那么你实际上可以保留你的宇航服。

还有基本的内衣,它们将被制成一些漂亮的飞行后睡衣和一种包装有最新UA技术的传统太空靴的新形式(下)。克隆技术将提供精确的拟合,而HOVR将提供缓冲和支持。

布兰森告诉《纽约时报》:“我认为每个进入太空的人都会为此感到高兴。”“我认为去太空的整个经历应该是性感的。我们的宇宙飞船非常性感。我们的母舰很性感。我们的太空港非常性感。对于比自己小的年轻人来说,这套西装也很性感。”

现在,我们要找一个这样的自动取款机,当你给它提供一些恶意软件时,它会浪费所有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