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Watercrest那不勒斯被选为2021年55个最佳住房奖的银奖得主

Watercrest老年公寓集团和联合国属性自豪地宣布,Watercrest那不勒斯辅助生活和记忆关怀赢得了最佳辅助生活银奖社区住宅建筑商2021全国协会55多个最佳住房奖。

NAHB 55+住房工业委员会的55+最佳住房奖是55+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奖励计划,旨在表彰那些对创新营销,行业领先的设计以及建筑和社区生活方式特色做出贡献的人员,公司,项目和计划。吸引所有人生阶段。业界和媒体将这些奖项视为展示成熟住房人口的优质住房,创新和新兴趋势的展示。

“ Watercrest那不勒斯在成立的第一年就积累了许多奖项和荣誉,我们很荣幸能够接受这一声望卓著的奖项,以表彰老年人在生活中的杰出设计和创新,”Watercrest资深生活集团的首席执行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Vorkapich说。“我们感谢我们的许多合作伙伴,他们为这个杰出的高级生活社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Watercrest Naples是由Watercrest Senior Living Group和United Properties开发的128个单位的豪华老年人居住社区;由沃克公司(Walker&Company)建造。社区提供96处生活辅助设施和32处记忆护理公寓,提供优质住宿,度假村式设施和世界一流的护理。居民喜欢在高雅的Spa W宠爱自己,在小酒馆品尝私人品牌的Watercrest葡萄酒,并品尝当地种植的时令食材和有机美食的风味,无论是在户外,小酒馆风格的用餐中,还是在厨师的私人餐厅中用餐。

该社区由D2 Architecture建筑师设计,并由Interior Design Associates进行室内设计,社区拥有令人惊叹的长廊,壁炉,标志性的水墙,多种用餐选择,游泳池,沙龙和水疗中心,宽敞的阳台以及佛罗里达风格的户外生活空间,环境安宁。Watercrest设计独特的市场街广场(Market Street Plaza)展示了LifeBUILT众多编程风格的“室外”街景。他们的多感官记忆护理程序的一个重要亮点和关键要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