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魅族16s已经出现在工信部 这意味着骁龙855的这款新旗舰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魅族16s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这意味着骁龙855的这款新旗舰应该很快就会到来。最新消息显示,魅族16s的安兔兔跑分已经曝光。从36万的数据来看,你完全不用担心它的性能。

魅族16s分为16s和16s Plus两款,均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如下图,新发布的魅族16s安兔兔得分362334分,超过99%的用户。总而言之,这个分数属于骁龙855手机的正常表现,魅族16s的表现属于安卓阵营的顶尖水平。

除了性能,魅族16s的照片也应该有所提升。根据微博上可靠的渲染图,魅族16s后置竖排双摄像头,其中IMX586传感器应该作为主摄像头,以保证出色的成像质量。不过镜头模组的体积可能会有问题。魅族16s不再采用摄像头居中的设计,而是将后置双摄像头移到了机身左上角。外观上的另一个变化是前边框更加极致,屏占比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