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次谷歌文档升级将缓解你所有的协作问题

谷歌正在推出其基于云的文字处理软件的更新,这将允许用户更有效地比较笔记和合作。根据该公司的博客帖子,“谷歌文档”将很快提供另外两种方法来查找其他合作者发布的需要关注的评论。

自上次查看该文档以来,新的评论活动将标有蓝点。此外,当你将鼠标悬停在蓝点上时,你会看到一面“新”旗,”该公司解释道。

在新的徽章系统之上,评论历史菜单(Ctrl Alt Shift A)也将接收新的过滤选项:“为你”,“所有评论”和“已解决”。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只能隔离与他们相关的信息,并且仍然需要对其采取行动。

属于“快速发布”轨道(允许Google Workspace客户选择尽快接收新功能)的用户将在未来两周内收到更新。同时,所有其他用户应该看到这些更改将在三月底生效。

谷歌文件更新

在协作处理文档时——尤其是有大量同事参与时——可能很容易忘记已解决的评论、新的评论和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

虽然即将到来的Google Docs更新可能看起来很小,但更清晰地区分相关评论和无关评论的能力将让许多用户感到放心,尤其是在许多人仍在远程工作的情况下。

谷歌补充说:“我们希望这些改进将使你能够快速导航到重要的评论和对话并采取行动,从而使合作更加容易。”

掌握注释历史菜单的举措也将受到与不同协作者广泛合作来处理文档的任何人的欢迎。

目前的形式,评论和建议是按时间顺序编辑的,但菜单感觉很拥挤,信息很难消化。通过引入过滤评论的功能,谷歌至少可以解决之前的顾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