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 8 Pro相机在DxOMark令人失望

虽然包括小米在内的很多厂商都喜欢在DxOMark上吹嘘自己的高分,但是我们很怀疑他们自己会不会用红米Note 8 Pro来做。这款终端已经通过了这个著名实验室的相机测试,但是它的6400万像素没有达到预期,它的分数几乎和三星Galaxy S6 edge和I .摩托罗拉Z2 Force一样老。

小米红米Note 8 Pro是容易推荐给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之一。它具有适中的价格和必须考虑的技术规格。此外,它还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由强大的1/1.7英寸三星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具有f/1.9光圈)领导。此外,它还具有广角、深度和宏观传感器。

糟糕的分数

硬件应该让摄影质量毋庸置疑,但是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很失望,因为DxOMark的专家对终端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经过多次测试,该终端仅获得84分,低于Galaxy A50(主传感器2500万像素)、Moto One Zoom或小米黑鲨2等竞争对手。况且远高于多年前三星Galaxy S6 edge或者摩托罗拉Moto Z2 Force取得的成绩。没有那么强大,但是红米Note 8也可以通过这些小技巧来提高你的相机。

红米Note 8 Pro已经表明其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无法提供预期的细节效果,在室内光照条件下效果较差。另外动态范围有限,全景照片存在色调变化或者细节不够的问题。该终端在自动对焦、散焦效果或弱光的IA曝光测试中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4K的有限视频

在视频测试中,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外拍摄,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视频的稳定性也得到了广泛的赞赏。然而,在4K 30fps记录中发现缺陷,缺乏细节,有时有许多噪音。虽然这个分数对于米迷和红米Note 8 Pro的拥有者来说可能是一盆冷水,但事实是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中端终端,它已经在很多其他方面与更昂贵的智能手机竞争了。然而,我们总是可以用这些技巧来改善你的相机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