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Ross Video发布用于碳酸盐切换器的TouchDrive

渥太华——Ross Video推出了新的TouchDrive系列控制面板,这是Carbonite生产的开关面板系列的更新。

罗斯表示,在推广触控技术的过程中,TouchDrive控制面板上的每一个显示屏都启用了触控功能。凭借ISP LCD技术和高分辨率显示的曲面设计,所有按钮触手可及。自定义配色方案也可用于配置和组织面板。

Touch panel还内置了仪表盘电脑,可以控制其他Ross产品(如XPression graphics、Ultrix routing和Tria playback)。它还有一个电源/显示/控制连接,用于额外的外部显示器。

Ross提供了五种不同尺寸的TouchDrive,包括单排15个按钮面板和三排25个按钮面板。Touch取代了除Carbonite Black Solo之外的所有当前Carbonite Black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